师范类
师范类
     
    师范学院:抓好意识形态 培养合格人才
    2019-12-26 13:44   审核人:

    本网讯(通信员 张劲虎 谢雪琪 李雯倩)2019年12月12日下午,师范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大会在船型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大会邀请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覃佐媛副教授做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师范学院行政人员、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听取了讲座。

    覃佐媛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介绍了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要讲意识形态工作、怎么做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让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新的理解。她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弘扬中国精神,坚持四个自信”的意识,勇于担当责任,及时弥补错失,科学用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权。

    师范学院十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本次讲座后,学院将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层上,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院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师范学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该院党总支书记李虹主持讲座。(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