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类
师范类
     
    周口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11-22 11:29   审核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丁颖)11月21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在逸夫楼B704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

      龚卫明对杨箴红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周口师范学院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互相学习。

      杨箴红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述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汲取经验。

      会后,周口师范学院宣传部、校长办公室、精神文明办、后勤管理处,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后勤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一对一交流。(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