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类
师范类
     
    师范学院开展扶贫暨调研活动
    2019-10-18 11:11   审核人:

      在袁古坪中学开展教育扶贫调研,慰问屈姣同学


      党员们带上慰问品看望对口帮扶贫困户屈家满一家

      本网讯(记者 刘云悦)10月11日,师范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一行前往张家界市袁古坪中学,召开了“湖南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乡村扶贫暨调研”会议。会上,袁古坪中学负责人对该校现状、发展方向以及教师专业不对口,人才流失严重等方面问题做了简要的介绍。师范学院多位教师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还慰问了对接贫困户在袁古坪中学读初三的女儿屈姣,送上了运动鞋、学习用品、书籍等物资,殷切询问了屈姣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同时鼓励屈姣努力学习。

      随后师范学院一行人赶往谢家娅乡龙阳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学习了主题教育系列文件,还在刘光明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脱贫攻坚”等扶贫工作知识。

      学习完成后,党员们携带扶贫物资走访慰问了屈家满和屈家雄两户贫困户,了解两家人目前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还在贫困户家中收购了一批农产品带回学院供其他教职工认购,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二审 杨静 三审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