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工作有序推进
    2022-10-18 11:28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李芷儀)10月14日上午,我校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工作部署会在逸夫楼A305召开。教务处、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相关人员以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云传达了教育部对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第二级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的通知,并解读了《湖南文理学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迎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及工作安排。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傅丽华作表态发言,并就当前迎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给予支持。

    李红革在会上讲话,他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工作小组要责任再细化,把握时间节点,并且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加强协同合作,全校各单位必须步调一致听指挥,本着“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原则,做实做细做精迎评各项工作;四是以严肃追责推动落实,在“问责”的同时,更要进行严厉“追责”,才能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五是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投入到专业认证工作中去。(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