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专项督查会
    2023-09-13 16:03   审核人:


    为确保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完成,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教务处长王云、教师发展与督评中心主任肖兵、地旅学院夏汉军副院长一行来数理学院督查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数理学院蔡剑华院长向督查组汇报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提出了目前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戴军副校长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我院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肯定,并指出数理学院全体教师要将专业认真理念贯穿到平时的教学环节中去,同时要对标对表,精准靶向补短板,抓紧最后一个月时间,争取圆满完成本次专业认真工作。

    戴军副校长一行的督查,为数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出了问题,开出了良方,提升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