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培训会
    2023-09-22 11:43   审核人: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芷儀)为了全面落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师范专业认证的顺利进行,增强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921下午4:30,学校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举行了湖南文理学院2023年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主持。教务处等15个机关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比去年地理科学专业形式有所变化,由线上变为线下进行。会上,教务处处长王云紧扣“学生中心 产出导向 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对标教师职业标准中对师范类专业学生的毕业要求“一践行三学会”(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对专业认证应知应会手册做了详细解读。

    郭文超在会上强调从本学期起各学院要严格按专业认证的理念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学思悟”贯通,应知应会变成真知真会;二是在总结提炼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以OBE理念培养人才,摸清底子,集思广益;三是在改进提高上下功夫,强化育人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