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23年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2023-09-08 08:39   审核人:

    我校2023年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本网讯(通讯员 李芷儀)为确保汉语言文学、物理学、化学三个师范类专业顺利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自动化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97日,学校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文超,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出席会议。教务处等13个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文史与法学学院、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电气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文法学院、数理学院、化材学院、计电学院汇报了当前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困难及建议。地旅学院班子成员及参与认证工作的专 任教师介绍了认证经验。教务处处长王云就认证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

    戴军在会上讲话,他从务必高度紧张,务必全员参加,务必坚持标准,必将严肃问责等四个方面,对各部门各学院进一步推进认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郭文超强调了认证工作纪律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需强化大局意识,强化协同联动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层层压实 工作责任。

    刘宇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规范 有序,协同发展,责任到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 坚实基础。(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