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迎接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专题辅导交流会
    2022-10-20 11:2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李芷儀)10月18日下午,为更好地做好迎接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我校邀请了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邹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谭晓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彩虹在逸夫楼A305开展了线上辅导交流会。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处长王云主持。

    会上谭晓兰以学校迎评的视角、邹君以考查专家的视角、谢彩虹从学院层面分别对迎接专家线上考查的工作要求、关键环节及各种注意事项作了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后,双方就线上考查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我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很有效很及时,坚定了迎评工作的信心,也进一步理清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我校地旅学院班子成员和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文史与法学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辅导交流会。(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