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受邀来我校指导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
    2022-09-14 09:34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一文)9月8日下午,湖南大学李仁发教授为计电学院多个学科的老师作了一场题为“适应工程教育认证的教学逻辑”的指导报告。计电学院副院长李建英(主持行政工作)等班子成员和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化材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李仁发教授从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谈起,对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强调了未来计算机类学科工程认证的必要性。李仁发教授对计算机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培训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指出大学要以教书为本,从模型的角度开展教学的设计。同时,他对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修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为老师们在工程认证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答疑解惑。

      李仁发教授还为计电学院各学科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如何做好工程认证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