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9-07 09:2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向亚娟)为确保地理科学专业在2022年10月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与教务处于9月6日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举行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王云、地旅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云表示,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事关学校、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一定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与会的公共课教师克服困难,做好资料文档清理工作,顺利通过此次的师范专业认证。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兴体、院长傅丽华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按照已要求的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师范专业工作的完成。相关工作人员就教学大纲的撰写、目前认证材料收集情况和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安排。

    本次推进会再次对教师们普及了认证理念,增强了教师的工作责任心。(一审 易姣 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


    关闭窗口